旗木欧

大爱grillby和gaster

双G相性20问 grillby×gaster (失踪小欧回来啦)

小欧一脸春风得意的站在台上拿着话筒说《大家好!又一次到了双G相性20问的时间了,有请我们的嘉宾登场!》
观众《噼里啪啦!噼里啪啦……》      gaster带着grillby直接瞬移到沙发上,微笑着说《人类你们好~》
grillby从容的扶了扶眼镜,用低沉的声音说《很高兴再见到你们…》
小欧挑了挑眉说《那我们废话不多说,直接进入主题,请问……》
21.请问你们爱对方到什么程度?
gaster闭上眼思考了一下说《emmm…这个问题你难到我了,这么说吧,我完全可以为他舍弃我的灵魂。》
小欧一脸感动《WOW!那爱的真够深!》
grillby看着对方说《当初他消失……灵魂上的烙印让我无法忘记他,这个烙印叫爱……》
gaster脸上闪过一抹红晕抬头望天花版《咳!这个天花板质量不错哈!》
小欧《……》
22.请问什么事情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?
gaster撅嘴说《每次我做实验稍微晚点回家他就板着臭脸不理我!》
grillby默默在心里嘟囔《你那是稍微晚点?根本就是晚到半夜好吗?有时候还不告诉我一声就熬夜通宵不回家!》
grillby《基本上没有,除了突然留下一封信就消失以外……》
小欧瑟瑟发抖《大哥…这还叫基本没有?你的怨念都实体化了好伐!》
23.请问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(隐私和小事不算)
gaster×grillby异口同声《没有!》
小欧怀疑的眼神《盯……》
gaster用审判眼回盯《没有……》
小欧委屈的嘟囔《没有就没有呗,还吓我……》
24.请问您的自卑感来自?
gaster微笑着撑着下颚问《自卑感?你在说什么?抱歉,我的字典里没有自卑两个字~》
grillby淡淡的说《自卑?那是懦夫的情绪,如果自卑就要努力去克服,转换成自信。》
小欧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碗鸡汤《我先干为敬!》
25.请问两人现在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?   
gaster×grillby《公开,大家都知道。》
观众《双G!双G!双G!》
26.请问你们谁是攻方?
grillby出奇赶在gaster开口前说《我是攻。》
gaster眼神对话《今晚别想上床睡!》
gaster一脸颓废《我就不用再试一次了吧……》
小欧一脸高人的笑了《当然不用~》心想其实我们早就知道了~
27.请问为什么会如此决定?
gaster一脸郁闷《这个混蛋毕竟曾经是皇家护卫队的队长…论魔法我不输他,但力量体力什么的……fuck!》
小欧一脸我懂的拍了拍对方《冷静…》
grillby眼镜闪光的说《他这么诱火的身材,简直是引火犯罪……》
gaster默默拧了对方一下
小欧一脸猥琐《哦吼吼~》
28.请问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?
gaster无可厚非的耸了耸肩,微笑着说《没有什么不满意的,这比核心好多了不是吗?》
grillby皱了皱眉不动声色的搂住对方说《只要他在我就满意……》
gaster出奇没有反驳,默默的点了点头任对方搂着
29.请问初次H的地点在哪里?
gaster×grillby一脸鄙视《……》
小欧脸红脖子粗的解释《这不是我的事!上面就这么写的!》
gaster翻了个不存在的白眼说《emmm……算是在某次他邀请我去餐厅,然后我喝了点酒……接下来我就不说了。》
观众《WOW!!!》
grillby淡定的扶了扶眼镜说《没错,接下来他开始耍酒疯挑逗我,然后我把持不住……》
gaster炸骨《我哪有挑逗你!!!》
grillby《不解释…》
30.请问当时的感觉?
gaster扭头不看对方《醉了不记得……》
grillby看着对方《一个字……棒。》
31.请问当时对方的样子?
gaster气的说wingding字体《翻译:我都说不记得了!》
小欧安抚的拍了拍对方《冷静!淡定!》
grillby搂住对方亲了一口,观众瞬间爆了《两个字……诱火。》
32.请问初次早晨你的第一句话?
gaster努力推开对方《我就说了一句这里是哪?》
grillby淡定的搂着对方《实现你的承诺成为我的伴侣吧……》
33.请问每星期H的次数?
gaster放弃推开对方《随机……》
grillby点了点头说《这要看他的熬夜加班次数而定~》
小欧思考着要不要让自家老婆也试试……周五晚上一起算《有道理……》
34.请问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gaster《手洞…》
grillby《脖颈…》
小欧热泪盈眶的握住grillby的手《达成共识!》
35.轻用一句话形容对方H时的样子
gaster《性感…》
grillby《诱火》
小欧默默走神在心里评价自家老婆《可爱~》
36.请问对方最让你感到惊讶的事情是?
gaster《当时梦醒后发现对方就是那个小火焰~》
grillby《当初突然抱着两个小骷髅回来……》
37.请坦白说,你喜欢和对方H吗?
gaster心想怎么又是这种问题!?《还行》
grillby《喜欢…》
小欧竖拇指《我敬你是条汉子!》
38.请问对方符合理想吗?
gaster《恩……虽然以前没有理想中的伴侣,但他合格了!》
grillby轻笑着说《我理想的伴侣是儿时的那个哥哥,你认为呢?》
小欧默默给老婆打电话《老婆…现场嘉宾又发狗粮了,下次你也来现场吧!我撑不住了……呜呜呜》
40.请最后冲对方说一句话
gaster《你是我永远的火光,照亮我黑暗的人生……今后还要一起走下去。》
grillby《我愿意用一辈子等待你,也愿意用一辈子陪伴你……因为我爱你。》
观众默默擦眼泪《好感人……》
小欧轻笑着擦去眼角的泪,默默在心中说一句老婆我爱你,然后鼓掌说《真是长久的告白呢,愿时间来祝福你们……好了本期的双G相性问就到这里了~下次会有神秘嘉宾登场哦~拜拜!》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旗木欧 | Powered by LOFTER